阿拉索

亲爱的GGAD(一)

脑洞源于 @桃媚 大大的“身边的邓布利多”的画作(´ε` )♡

渣渣文笔_(:з」∠)_纯属脑洞!

小声bb,还没结尾(~﹃~)~zZ晚安~

--------以下正文---------

在整个魔法世界对抗黑魔王盖勒特.格林沃德的战争处于一个僵持阶段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猜想这个“领袖”会应该有什么行动。

黑魔王却正忙于完成一个法阵,用于召唤心里最渴望的一个人。

怎么说呢?当格林德沃因为把这个法阵,关于时空设定的失误,把本应该在那个夏天的少年召唤过来的时候。

格林沃德在心底划过一丝丝的窃喜,说实话,他还没有做好面对现在的邓布利多的准备。

这个历经了被逮捕、逃狱、组织集会等等的黑魔王,看着正打量自己的少年,他少见的紧张起来。

甚至把因为施法而微微皱的袖口扯了扯。

迷茫的邓布利多捏紧了自己的魔杖,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中年男人,显然是这个人做了一个法阵把自己传输过来的

“请问,先生你是?”。

格林沃德死死的看着眼前的少年,终于在他的眼神里确认了一件事情。

这个时期的阿不思还没有认识自己“盖勒特.格林德沃,你可以叫我盖尔。”
--------------------
阿不思被当成了格林德沃的上上宾留在别墅里,然而并非所有的信徒都见过这个少年。

某天格林德沃又要去监狱审问一些犯人的时候,奎妮被告知带着一位少年逛逛,她稍微的琢磨了一下“逛逛”的意思。

所以第一次见到这位红发的少年时,奎妮下意识用了摄神取念,探索这个漂亮的陌生人。

本应该离开的格林沃德突然出现,并且快步走到少年的身边,单手用风衣将少年抱住,并且另一只手用魔杖指着奎妮。

皱着眉头低沉的说到“我想你应该对他尊重一些,或者我也可以让你尝尝被摄神的感觉”。

被整个裹怀里的纤细少年,轻轻的环着这个愤怒的中年男人的脖子,带着笑意在他耳边说

“别这样,盖尔,她并没有成功。”
--------------------
从此以后格林德沃再也没有把阿不思一个人留在房间里了。

毕竟一个什么情况也不知道的巫师,很容易因为主人疏忽而听到一些东西,特别他是来自另一个时空的人。

况且这个时候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可还只是一个未经历过情爱的少年。

格林德沃想了想自己手边的部下们的颜值和打扮,把睡梦里的阿不思搂紧了一些。

虽然他对自己的魅力是自信的,可是……
--------------------
这个基地的所有人可以确认一件事情,他们伟大的领袖,真的被一个红发的美丽少年给迷住了。

第一天有人看到他们在花园里喝茶,并且惊讶黑魔王对这个少年的轻声细语。

第二天有人撞见出门回来的黑魔王被少年抱住,并且埋怨他为什么在清晨什么也不告知的情况下,将自己一个人留在城堡里。

第三天整个魔法世界都知道黑魔王格林德沃有一个禁脔并且十分宠爱他,外界甚至有人想要绑架这位少年以此逼迫黑魔王投降。
--------------------
魔法部的人给纽特发了传唤书,或许这位被黑魔王“青睐”过很多次的巫师会认识这个少年是谁。

这是一段来自一位已经死去的卧底的记忆

在格林德沃的花园里,一个少年侧着脸淡淡的微笑,虽然旁边的玫瑰开的很漂亮,但是这个少年的红发和微笑足以让所有的背景虚化。

白发的格林德沃背对着镜头,但是他的十分放松的靠在椅背上,甚至将手放在这个红发少年的肩上,显而易见的亲密。

纽特盯着少年的红发,低着头摇了摇,坚定的说

“不,我不认识,甚至不眼熟,上次集会并没有出现这样的人”。

其他的人对这样的回答并不满意。

在传唤纽特之前魔法部的人早已经将登记在册的所有年轻的巫师寻找好几遍,甚至是麻瓜的人口登记。

这个少年好像是从天而降的一样,或许真的只是格林德沃的禁脔?
--------------------
“阿尔,我应该送你离开了”格林德沃在床上抱着少年轻轻的说到“我不应该让你在这里逗留太久的,你知道的”。

如果逗留的太久,属于少年本来的时空会出现时间断层,可能导致记忆错乱。

少年亲抬头亲吻了一下格林德沃的嘴角,紧紧抱住这个男人,又把头埋进他的胸口闷闷的说“那你能别施一忘皆空的法术吗?”

格林德沃亲了亲他的头顶,抬头看到窗外一飞而过的红色凤凰

“好的,我亲爱的阿不思.邓布利多”。

当少年站在法阵中央的时候,淡淡的蓝色荧光从法阵的纹路里慢慢亮起,他看见格林德沃突然抬起魔杖。

少年惊恐起来,伸出手想要抓握住魔杖的尖端“别!盖尔!别这样!我不想忘了你!我会去找你的!别这样!”。

格林德沃静止了动作,对跪在法阵里哭泣的阿不思说“亲爱的阿尔,别找我,我们会再见面的”。

少年离开了,就好像他从未来过一样。

格林德沃看着只剩下一条细细的银色手链的时候,本来有一枚戒指的,是阿不思母亲的。

少年曾想留下这枚戒指用以未来的相认,意料之中的消失,格林沃德坐在床边将手链取下来,有些伤心。

他能感受到这个房间突然冷下的温度,随即像逃离漩涡一样的逃离了这里。

或许这个房间会永远的关起来,毕竟住着的人,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
邓布利多的凤凰从格林德沃的城堡那里回来了,毫发无损,甚至还带回来一张纸条。

他有些犹豫是否要打开看看,毕竟当初让福克斯去格林沃德的基地有些冒险。

格林德沃并没有见过福克斯,但是他是知道凤凰的来历的肯定猜的出来。

格林德沃如果想要福克斯传信的话,不会只是一张简单的纸条。

所以福克斯带回来的,可能是那个…禁脔的,或许他在求救。

该死的格林德沃,从纽特把血誓带回来的时候起自己就应该明白,格林德沃就是想要自己毁了它!

他一定是找到了新的情人,所以想要与他定下血誓!

这该死的红发情节!
--------------------
邓布利多将纸条拿过来,正打算打开看看那位倒霉的少年是如何向自己求救的。

纽特的猫头鹰从窗子外飞了进来,它看起来有些不太好,好像有些掉毛?

邓布利多将纸条放在了口袋里,从猫头鹰嘴里取下了白色的信封,并给他喂了一块饼干。

“阿不思.邓布利多
大约今晚八点半的时候,或许我们可以在霍格沃兹学院外的禁林里见一面?我想和你谈谈关于一只红色凤凰的事情。PS:这头猫头鹰本来的信,或许你也有兴趣过来取一下。
盖勒特.格林德沃”

禁林到了晚上雾气特别的大,邓布利多有些想要回去了,这里太大了,他并不知道格林德沃说的地方在哪里。

他在一个湖边的大石头上坐了下来,将福克斯召唤出来让他去找一个傻啦吧唧的肯定会迷路的中年男人。

而他打算拿出放在兜里的纸条,心想自己无论如何应该看看。

如果真的是一封求救信,他应该早点想办法将可怜的少年救出来。
--------------------
“1.这个人叫盖勒特.格林德沃,在自己的时空里,他这个年龄是德姆斯特朗魔法学院的学生,记得要去找他

2.他的头发是金色的,异瞳,身上带着像是下雪的时候森林里松树的味道,但是他的怀抱是温暖的。
或许找到他的时候可以给一个拥抱,这个时候的他有些悲伤。

3.虽然他没有告诉我关于未来这个时空的事情,但是或许以后我可以参与进去。

4.他喜欢叫我阿尔,或许找到他的时候可以这样和他打招呼“阿不思.邓布利多,你可以叫我阿尔”
看在梅林的面子上,我可以先给他一个拥抱。

5.他知道我喜欢吃甜的,特别是柠檬雪宝,甚至他给我的睡衣也是带着小星星的,还有窗帘!
和我在霍格沃兹的一样!他肯定已经认识我了。
这不公平,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甚至不知道他喜欢什么!

6.记得要多多抱抱亲亲他,因为哪怕他看我的眼神里带着欲望,但是也从未真正亲吻过我,或许他是害怕吧

7.他很温柔,虽然他曾经对他的朋友(或许是其他什么)生过气,但是他真的很温柔,可能只是看起来比较凶了些。

8.盖尔喜欢凤凰,因为曾经有一只红色凤凰出现在天空的时候,他的眼神里流露出了一种期待的惊喜
(哦,梅林啊,我实在描述不出来他的眼神,有一些复杂)或许等我的凤凰出现的时候可以给盖尔

9.一定一定要记得去找盖勒特.格林德沃”。
--------------------
格林沃德来到禁林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禁林真的太大了,失去了血誓他太难找到邓布利多了。

他懊恼的揉了揉太阳穴,或许他应该约个屋顶什么的。

福克斯看到那个白色菠萝头试探的用接骨木找人的时候,翻了个大白眼

“沙雕男人到底是怎么追到自己主人的?”

当看到红色凤凰从黑暗里飞过来的时候,格林德沃发誓,他绝对看出了轻蔑的眼神!

或许凤凰肉也挺好吃的

凤凰停在了格林德沃抬起的手臂上,本来打算啄他一口出气的,毕竟它可是凤凰,而不是猫头鹰好的吧!

但是每个动物的生存本能让它只是侧了一下头把漂亮的红色脖颈挺起来。

格林德沃轻轻的从金色的头顶摸到了翅膀,将它举到了眼前

“走吧,带我去找你的主人”。

凤凰鸣叫了一声,朝着一个方向点了点头。

福克斯实名举爪🙌,那张纸条是在主人的房间里捡到的。
因为笨蛋盖勒特没有看到它,并且还没有关窗,毕竟是主人的东西当然应该捡回去。

评论(4)

热度(46)